FC2ブログ

 

 

 

2018年11月 / 10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≫12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4月18日

现在是晚上0:35,貌似最近一直是这么晚睡。
感觉春天好短暂,本来想有时间拍一些花花草草的照片,但是回家一路走来发现花都已经凋谢了,替代的是开始繁茂的绿叶。
这个职三过的很快,忙忙碌碌的,但有很清闲,哎·······我是个矛盾体= = 星期一期中考试,但是一点复习都没有。
妆还在画,5个,时间紧,但总不能合理的安排时间,好烦·····
买了挺多布料,可一直都没能做衣服,只能给宝贝们从网上定了。
最近对宝宝的照顾有点疏忽,总是忙一些乱七八糟的事,啊~可爱的宝宝很乖很听话~坐在床上等我放学,等我睡觉。好安静好安静。
呐~爸爸有你很幸福啊~爸爸也一定会让宝宝觉得很幸福的~

今天和44小聚啦~买了挺多东西~
嘿嘿~宝贝们的东西又多了~
买了双鞋子~和宝宝的一样哦~又多了一双亲子鞋~
DSC00808副本

啊~买了小花~做了一个胸花一类的东西吧~带头上应该也可以~HOHO~
DSC00809副本
白花花~很可爱~
么~44等着你下次聚会哦~
晚安哈~~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http://lian2000qq.blog122.fc2.com/tb.php/23-c6cca8e1

Comment

4_4 | URL | 2009.04.19 16:26
OTZ……昨晚一直回复不了,刚才死刷死刷才刷开你博……
今天逛收获不错,亲子鞋买的真值,嘿嘿,现在到觉得儿子们东西怎么就那么贵= =……比人穿的都贵,囧
下次跟新耳机啊,哈哈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阿蓮

Author:阿蓮

宝宝 西格玛 碗碗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